台灣高山烏龍茶 優質好茶 大昌皇茶 大大你好: 我是小盧,很高興能為你解答:

國語:淡水河邊 一 余天 台語:淡水河邊 一 洪一峰
國語:可愛的馬 一 劉福助 台語:可愛的馬 一 郭金發
國語:寒雨曲 一 美黛 台語:寒雨曲 一 紀露霞
國語:星星知我心 一 包娜娜 台語:星星知我心 一 文夏
國語:兩相依 一 崔萍 台語:心所愛的人 一 文夏
國語:星夜的離別 一 青山 台語:星夜的離別 一 文夏
國語:追夢 一 余天 台語:夢追酒 一 洪榮宏
國語:誰來愛我 一 鄧麗君 台語:苦海女神龍 一 西卿
國語:風中的承諾 一 李翊君 台語:天知地知 一 黃乙玲
國語:人兒不能留 一 包娜娜 台語:夢難圓 一 龍千玉
國語:一片落葉 一 鄧麗君 台語:咱的一生咱的愛 一 黃乙玲
國語:落花淚 一 謝雷 台語:冷霜子 一 葉啓田
國語:情人的關懷 一 鄧麗君 台語:夜台北的戀歌 一 黃乙玲
國語: 我多麼需要你 一 林淑容 台語:三年的舊情 一 洪榮宏
國語:秋詞 一 姚蘇蓉 台語:後街人生 一 文夏
國語:不再嘆息 一 龍飄飄 台語:路燈了解我心意 一 方瑞娥
國語:夢難留 一 鳳飛飛 台語:野花情 一 葉啓田
國語:流水年華 一 鳳飛飛 台語:離別心酸酸 一 洪榮宏
國語:相見不如懷念 一 龍飄飄 台語:悲戀的公路 一 文夏
國語:不能忘記你 一 龍飄飄 台語:離別之夜 一 文夏
國語:愛的憧憬 一 葉璦菱 台語:戀人啊 一 郭桂彬
國語:默默的相思 一 蓓蕾 台語:烏龍茶 一 龍千玉
國語:淚灑愛河橋 一 龍飄飄 台語:愛就愛到老 一 龍千玉
國語:只要你心裡有我 一 鄧麗君 台語:夜雨思情 一 陳小雲
國語:浪花人生 一 鄧麗君 台語:望月想愛人 一 洪榮宏
國語:降雪 一 賀一航 台語:撕碎溫柔 一 蔡小虎
國語:層層相思 一 余天 台語:愛的小路 一 洪榮宏
國語:榕樹下 一 余天 台語:思鄉的人 一 洪榮宏
國語:負心的人 一 姚蘇蓉 台語:失落的夢 一 陳雷
國語:風姿花傳 一 張煒 台語:今生最愛的人 一 黃乙玲
國語:花心 一 周華健 台語:一人行一路 一 陳中&邱芸子
國語:愛你一萬年 一 葉明德 台語:愛你一萬年 一 龍千玉
國語:容易受傷的女人 一 鄺美雲 台語:感情變無樣 一 方怡萍
國語:在心裡從此永遠有個你 一 辦桌二人組 台語:雨水我問你 一 蔡秋鳳
國語:往昔 一 林慧萍 台語:愛情的摩托車 一 林慧萍
國語:最難忘的人 一 王芷蕾 台語:黃昏的故鄉 一 文夏
國語:回家鄉 一 誓言 台語:堅持 一 翁立友
國語:愛不愛都是錯 一 誓言 台語:我問天 一 翁立友
國語:等愛的人 一 誓言 台語:送行 一 翁立友
國語:夜空 一 青山 台語:情難忘 一 王識賢
國語:濛濛春雨 一 余天 台語:新娘悲歌 一 文夏
國語:雨點沁入心底 一 歐陽菲菲 台語:可恨的愛人 一 黃乙玲
國語:花兒頭上插 一 蓓蕾 台語:廣東花 一 西卿
國語:冬戀 一 陳芬蘭 台語:回鄉 一 洪榮宏
國語:心影 一 鳳飛飛 台語:心影 一 澎恰恰
國語:再給我一次機會 一 楊克強 台語:反背 一 王識賢
國語: 啊伊噢 一 謝雷 台語:墓仔埔也敢去 一 葉啓田
國語:能不能留住你 一 余天 台語:庄腳人無卡輸 一 郭金發
國語:高山慕情 一 余天 台語:風中緣風中情 一 蔡小虎
國語:別了!朋友 一 蔡幸娟 台語:不甘甲你分開 一 洪榮宏
國語:惜別 一 秀蘭 台語:流浪之歌 一 文夏
國語:幾時再回頭 一 青山 台語:何必再想你 一 龍千玉

2012-12-05 14:19:18 補充:
國語:陪我看日出 一 蔡淳佳 台語:白鷺鷥 一 黃品源


國語:重逢(人生何處不相逢) 一 姚莉 台語:無情的電影票 一 黃西田


國語:淚的小雨 一 鄧麗君 台語:愛你無論輸贏 一 黃乙玲


國語:花心 一 周華健 台語:阮是你的人 一 潘越雲


國語:情人的黃襯衫 一 謝雷 台語:情人的黃襯衫 一 文夏四姐妹


國語:心聲淚痕 一 姚蘇蓉 台語:可憐小姑娘 一 郭金發


國語:深情的眷戀 一 林美慧 台語:浪子的心情 一 葉啟田

2012-12-05 14:19:37 補充:
國語:在心裡從此永遠有個你 一 辦桌二人組 台語:雨水我問你 一 蔡秋鳳


國語:捕風捉影 一 卓依婷 台語:車站 一 張秀卿


國語:愛情總在幻滅時最美 一 卓依婷 台語:金包銀 一 蔡秋鳳


國語:問心無愧 一 卓依婷 台語:愛拼才會贏 一 葉啟田


國語:事事如願 一 卓依婷 台語:四季紅 一 純純&豔豔


國語:白沙攤上的腳印 一 卓依婷 台語:一步一腳印 一 蔡秋鳳


國語:雪中红 一 卓依婷 台語:雪中红 一 王識賢&陳亮吟


國語:一把小雨傘 一 卓依婷 台語:一支小雨傘 一 洪榮宏

2012-12-05 19:57:58 補充:
國語:瀟灑的走 一 鳳飛飛 台語:失落的過去 一 龍千玉


國語:苦酒滿杯 一 謝雷 台語:悲戀的酒杯 一 文夏


國語:媽媽送我一個吉他 一 蔡咪咪 台語:媽媽送我一支吉他 一 葉啓田


國語:晶晶 一 鄧麗君 台語:晶晶 一 葉啓田


國語:淚灑月台 一 美黛 台語:離別月台票 一 洪第七


國語:給我一個吻 一 張露 台語:給我吻一下 一 葉啓田


國語:一寸相思一寸淚 一 倪賓 台語:一寸相思一寸淚(最後的談判) 一 葉啓田


國語:深情難捨 一 鳳飛飛 台語:別君譜 一 王雅美


國語:無情之夢 一 潘秀瓊 台語:無情之夢 一 文夏

2012-12-06 14:31:34 補充:
國語:戀愛季節 一 秦淮 台語:三更雨 一 蔡小虎


國語:忘不了莉露 一 謝雷 台語:愛的人客 一 蔡小虎


國語:十八的姑娘一朵花 一 鄧麗君 台語:十八姑娘 一 文夏


國語:原諒我吧心上人 一 余天 台語:春夢情已斷 一 葉啓田


國語:今夜相思雨 一 劉德凱 台語:相思雨 一 洪榮宏


國語:中國之夜 一 馮素波 台語:美麗的故鄉 一 龍千玉


國語:秋的憶念 一 鮑正芳 台語:懷念故鄉的伊 一 洪榮宏

2012-12-06 14:31:55 補充:
國語:我愛晚霞 一 姚蘇蓉 台語:春夢不了情 一 胡美紅


國語:望穿秋水 一 張露 台語:長崎蝴蝶姑娘 一 邱蘭芬


國語:星夜的離別 一 青山 台語:星夜的離別 一 蔡秋鳳


國語:夢中人 一 李芷苓 台語:夢中情侶 一 黃乙玲


國語:採檳榔 一 周璇 台語:文夏的採檳榔 一 文夏


國語:豆蔻年華 一 張露 台語:鄉村小姑娘 一 纪露霞


國語:淚的小花 一 孫 情 台語:種土豆 一 康丁


國語:你要相信我 一 龍飄飄 台語:你要相信我 一 洪榮宏


國語:出水芙蓉 一 龍飄飄 台語:舞女 一 陳小雲

2012-12-07 12:27:14 補充:
國語:蘋果花 一 楊燕 台語:蘋果花 一 陳小雲


國語:我愛過 一 逍遥阿宝008 台語:我愛過 一 江蕙


國語:一曲相思唱不完 一 韓寶儀 台語:安平追想曲 一 鍾瑛


國語:千言萬語 一 鄧麗君 台語:千言萬語 一 許富凱


國語:我在你左右 一 費玉清 台語:情深愛是苦 一 龍千玉


國語:謝謝你的溫柔 一 曹雅雯 台語:深深的愛 一 曹雅雯


國語:祝你順風 一 甄妮 台語:祝福的酒 一 龍千玉


國語:多少柔情多少淚 一 謝雷 台語:燒酒一杯擱一杯 一 楊靜

2012-12-07 12:27:46 補充:
國語:霓虹街頭 一 龍飄飄 台語:大船入港 一 江蕙


國語:酒醒夢已殘 一 龍飄飄 台語:可憐的酒家女 一 西卿


國語:春風吻上我的臉 一 姚莉 台語:春風真有情 一 洪一峰


國語:夏天的海邊 一 林玉英 台語:講什麼山盟海誓 一 黃乙玲


國語:別讓我等太久 一 林姍 台語:綠島之夜 一 文夏


國語:愛情多美好 一 鄧麗君 台語:快樂的出帆 一 文夏


國語:又是細雨 一 孫情 台語:小雨綿綿 一 郭大誠


國語:男人ktv 一 胡彥斌 台語:男人ktv 一 黃文星


國語:謝謝你的愛 一 劉德華 台語:多情會害 一 林慧萍

2012-12-07 12:28:10 補充:
國語:杭州姑娘 一 美黛 台語:阮無愛你 一 黃三元&文鶯


國語:愛的初體驗 一 張震嶽 台語:甘有速配 一 黃乙玲&迪克牛仔


國語:午夜香吻 一 李玲玉 台語:愛你想你 一 邱芸子


國語:小小羊兒要回家 一 張露 台語:可憐的小羊兒 一 文鶯


國語:女孩你就是我的愛 一 李茂山 台語:小姐請你乎我愛 一 羅時豐&王瑞霞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21203000015KK03157大昌茶葉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ewtonpy1l1 的頭像
    newtonpy1l1

    newtonpy1l1@outlook.com